附属医院举行新职工岗前培训开班典礼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lcxy
  • 发布时间:2019-07-18


   7
月17日上午,附属医院在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新职工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医院领导文琼仙、李清华、马明霞、蒋尧传、王海平、梁志清、曾锦荣、庾俊雄、金俊飞、滕若冰、蒋伟出席了典礼。

副院长滕若冰主持典礼。他感谢大家选择附属医院作为事业的起点,欢迎大家正式成为附属医院大家庭的一员,希望大家通过岗前培训尽快适应和胜任医疗、教学工作。

随后,院长李清华发表讲话。他从院长和兄长的角度,跟大家分享了他对医学的理解和感悟:一是要认识到环境和角色的转变,今后既要勇于担当又要谦虚谨慎;二是要有团队意识,团队合作才能走得更快更远;三是不要忘记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的初心,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是要追求卓越,医学是一门经验科学和实践科学,需要不断地积累和沉淀才能成为专家。他说:从你们的脸上,我看到了朝气、青春、活力,我相信,因为你们的加入,桂医附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开班典礼结束后,院领导与全体新职工合影留念。

接下来,附属医院将为新职工举办为期6天的岗前培训,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医院,更快地熟悉医院管理的规章制度。其中,17日当天,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明霞分别做了《医院文化与人文修养》《医疗机构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的专题培训。

 

 

新职工岗前培训开班典礼现场

 

院领导与新职工合影

 

(文/李锦 图/李锦 李自恩 审核/刘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