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卫健委主任蒋平华一行到我院调研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lcxy
  • 发布时间:2019-07-18


717日上午,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蒋平华、副主任唐玲凤等一行三人到桂医附院进行调研。桂医附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从医院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情况、医联体建设、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汇报。院长李清华从信息化改造、智慧医院建设、医疗服务模式转变、新院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医院党委副书记马明霞、蒋尧传,副院长梁志清、滕若冰等领导也就分管的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简要汇报。

蒋平华听取汇报后,对桂医附院为桂林市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以了高度评价。他说,桂医附院为桂林市卫生健康事业培养了很多的优秀人才,近几年,在紧密型医联体建设方面更是不遗余力,派出大批的医疗和管理专家常驻灌阳、全州、恭城县人民医院和甲山、长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帮扶,让广大老百姓真正得到了实惠,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信任。他希望,桂医附院的智慧医院和新院区建设好后,成为医疗机构的标杆和引领,促进桂林市健康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让老百姓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调研会现场

 

(图文/李锦 郑乔丰 审核/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