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党课培训班顺利开班
  • 作者:李思婧
  • 编辑:swjsxy
  • 发布时间:2019-04-20

4月18日晚,生物技术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临桂校区南楼207教室顺利举行,1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金罗成老师主持,向培训学员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宣读了培训班相关学习纪律要求。

开班仪式后,学院党总支麦婕书记为学员讲授本次培训第一个专题——“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麦书记通过现实生活中的实际例子,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全面深入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最后希望学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做到“学通、弄懂、做实”。

通过学习本次课程,让学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的了解,同时也使同学们坚信社会主义事业能够取得更加伟大的胜利。

文/龙小宁 谢勇志 图/李思婧 审核/谢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