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gzb
  • 发布时间:2019-04-20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指示精神,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自觉贯彻《条例》规定,切实加强研究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好堡垒作用,研究生2017级临床专硕党支部于4月19日在东城校区党员之家开展了“学好支部条例,守护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2017级临床专硕党支部书记付媛媛领学并解读了《条例》,大家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随后,党支部组织了《条例》和党史知识有奖竞答,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对如何学好用好《条例》进行发言,学习观看了两弹一星功勋程开甲、排雷英雄杜富国的先进事迹。最后大家结合党支部实际制定了加强学习、改进工作的措施。

此次党日活动给予党员同学很大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并落实好《条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一名服务人民的合格党员。

     

集中学习《条例》知识

     

党员代表发言

组织分组讨论

党支部成员合影

(文/唐劲礼 刘芸  图/魏本澎  审核/肖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