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作者:学校保卫处
  • 编辑:wzbwb
  • 发布时间:2019-04-19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防范和减少各类意外、灾害事件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4月19日上午,我校在东城校区弘德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齐俊斌副书记及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负责人冯天瑾主持。

保卫处负责人首先通报了我校第一季度安全稳定情况,分析了安全隐患原因,并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第二季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齐俊斌传达了自治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做好学校第二季度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保持清醒,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二是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三是提高防范意识,狠抓安全宣传教育;四是加强信息报送,狠抓问责追究;五是进行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年第一季度开学以来,学校紧紧围绕保安全、促稳定的工作总体目标,认真落实2月28日教育部、公安部、自治区教育厅召开的全国、全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工作部署,在学校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校园内部稳定、秩序正常、安全和谐,为全年安全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图/许玲文/彭勃、石兴镇 审核/冯天瑾)


学校党委齐俊斌副书记讲话

保卫处负责人通报校园安全稳定情况并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