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中转,伞送心晴——人文与管理学院“爱心伞”活动持续推进
  • 作者:莫雅岚 林丹
  • 编辑:rwglxy
  • 发布时间:2019-03-19

淅淅沥沥的春雨,让三月的桂林更显朦胧美。阴雨之下,每一把撑起的爱心伞,彰显着校园里满满的温情。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与“人文·先锋”党建社团314日在临桂校区爱心伞活动再助力

作为“爱心伞”的中期宣传,活动开展十分顺利,志愿者们提前到场布置现场,并积极向到场的同学们介绍爱心伞借用方法以及归还等各种注意事项。此外,到场的同学积极参与QQ集赞抽奖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爱心伞活动的期许和赞叹希望爱心伞活动越做越好。

爱心伞志愿服务活动,正是当代大学生传递青春正能量的体现。在每年的三月,爱心伞”已成为桂林医学院最美的一道风景雷锋精神来自生活并践行于生活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全校掀起一股诚信的风气,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文/莫雅岚 林丹 /王柳盛  审核/阳荣华

87555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