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志勇召开2016级预防医学本科学生迎新座谈会
  • 作者:李珽君
  • 编辑:ggwsxy
  • 发布时间:2019-01-12

 

1月10日下午,持续数日的阴雨天气却丝毫影响不了2016级预防医学本科班全体同学的殷切期待与兴奋喜悦之情。桂林医学院院长、2016级预防医学本科班导师张志勇、贝春华博士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新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围绕本科导师制实施以来的收获、新年心愿分享以及今后人生指导课的建议三项主题畅所欲言,交流热烈。既有对张志勇和贝春华的谆谆教导的真诚感谢,又有对我校本科导师制的建议和意见,更有对班级的未来建设以及个人远大目标的美好展望。所谓“投之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发言,迫不及待想要跟张校长、贝老师分享自己大学生活、学习的感触以及我校实施本科导师制带给自己的收获

不同于往日的授课,走下三尺讲台的张志勇今日与同学们环环相坐,如此近距离的接触与交流让同学们兴奋不已,初始的紧张与羞涩被他的亲切面容与话语彻底打消。面对同学们的鞠躬致谢,温文尔雅,谦谦君子满面笑意,如同学们身边亲切而无距离感的朋友;面对同学们的新想法新建议,他积极采纳,从善如流;面对同学们的美好展望,他赠予“坚持足以与天赋抗衡”,希望同学们高目标高标准要求自己,矢志不渝、持之以恒,厚积而薄发,创造桂医学子的辉煌成就!

本科导师制是“三全育人”工作实施的具体措施。此次导师迎新座谈会,不仅增强班级凝聚力,而且加强班级导师与同学们之间交流沟通,推动我校“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

文/李珽君  图/张硕  审核/莫丽琴)



院长张志勇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贝春华博士与同学们分享“自己曾经的寒假”


 

11EBF

同学们畅谈本科导师制实施以来的收获

 

同学们新年心愿分享

 


同学们对人生指导课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