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多措并举开展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 编辑:gjjyxy
  • 发布时间:2019-01-11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方案》通知要求,为确保留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国际教育学院采取深入宿舍检查、主题班会、板报宣传等多种举措,认真排查留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提高留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2019110日,国际教育学院全面工作负责人魏兵副院长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深入留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在留学生宿舍,魏兵副院长仔细检查消防设施情况,重点查看学生用电安全状况,并询问留学生日常学生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在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中,各辅导员根据学生工作办公室制定的班会统一提纲,就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借贷,防范性侵等作教育提醒。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意识,国际教育学院还在宿舍区制作了专题板报,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国际教育学院把学生安全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将继续根据规章制度和学校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魏兵副院长询问留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辅导员检查食品卫生安全

 

宿舍区板报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