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党委民主生活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cyxy
  • 发布时间:2019-01-11

2019年1月 10 日上午10:00,2018年基础医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在临桂基础南楼1252(党员之家)召开。校副院长孙莉、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出席本次会议,基础医学院谭宁博士、张小玲老师列席。

会议开始,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开梅同志首先对照主题,结合政治思想情况和工作实际,从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列举2018年党委做出的成绩,提出存在的不足,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整改的措施和解决问题的思路。朱开梅指出,在未来工作中,领导班子及成员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注意行政效能,抓好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接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发言,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孙莉对基础医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对本次会议内容、形式给予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1.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来规范管理。2.加强班子团结,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议。3.加强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提高领导班子在群众的威望。4.党建、教学、科研等工作中要创新思维,努力提升实效,工作成绩上要有亮点。她也对每个班子成员进行依次点评,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十分成功,达到理想的目标和效果。促进基础医学院在领导班子带领下,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重点,以建博更大为目标、以师资队伍建设凝聚人心,坚持统筹兼顾,团结协作,拼搏奋进,努力实现基础医学教育事业的跨越式发展。


/张晓溪、刘正华 /刘正华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