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加强科研诚信作风学风建设宣讲会的通知
  • 作者:科技处
  • 编辑: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1-10-20

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等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精神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我校关于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的安排,学校决定于2021年10月22日召开加强科研诚信作风学风建设宣讲会,现将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2021年10月22日15:00-16:00

二、宣讲地点

临桂校区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学工处、教务处、研工部、校团委、人事处、研究生学院、宣传部、华夏医学杂志社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科室主任/副主任、科研科科长/副科长;

各二级学院全体领导、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研科科长/副科长等;

四、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配合督促参加人员按时到会;

(二)各参加人员于当日14:30开始签到,14:50须签到完毕,并把手机调为静音或关机,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三)本次宣讲会不得缺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训者,请于10月21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向科技处提交经所在单位或部门负责人签字的请假汇总表,联系电话:0773-5302269。


                                             科技处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