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中秋节放假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 作者:院长办公室
  • 编辑: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17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各班级: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有关要求,为确保节日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学校决定在中秋节(2021年9月19日—9月21日)放假期间实施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带班值班安排

(一)值班总协调:彭靖,手机:13607735162。

(二)学校安全稳定值班:冯天瑾,手机:13977389198。

(三)值班地点:学校总值班室(临桂校区明德楼515室)。

(四)值班人员电话:见附件1。

二、带班领导和值班员的工作职责

学校带班领导及部门值班领导实行在岗带班,保持手机24小时通畅,接到值班员的有关情况报告后,及时指导值班员和有关部门科室做好情况处置和信息上报工作。

值班员必须到学校总值班室值班。值班期间手机必须保持24小时开机,确保信息渠道畅通,承担值班期间工作首问责任人的责任,严格执行信息报送的有关规定,做到急事急报、特事特报、大事快报,避免出现瞒报、漏报、错报和迟报等情况,确保一旦发生问题,能够做到早报告、早控制、早解决。值班员的工作任务及要求:

(一)坚守工作岗位,电话铃声响起3声之内接起电话,答复问题迅速准确。如接到反映的问题需立即处理的,报部门值班领导,联系相关部门解决,做好情况登记,必要时向后面接班的值班员交待。

(二)遇到急事、特事、大事,立即报告当日带班领导,并根据领导的指示,协助开展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工作。

(三)掌握带班领导姓名和联系电话,按照“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的原则,每日将值班情况报部门值班领导和带班领导,详细准确地做好值班记录并填写值班登记表。

特此通知。


附件:

桂林医学院2021年中秋节期间校领导带班值班表


             桂林医学院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