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 放假安排的通知
  • 作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 编辑: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17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工作需要及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中秋国庆放假安排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中秋节放假时间安排

9月19日(周日)~ 9月21日(周二)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周六)上班、上课。

(二)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

10月1日(周五)~ 10月7日(周四)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周日)、10月9日(周六)上班、上课。

二、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慎终如始、毫不放松、科学统筹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

(二)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放假期间师生安全教育、假期值班、舆情监控、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相关值班人员务必按时到岗,如实做好值班记录,遇有重大、特殊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学校总值班室电话:5895881,总值班室地点:临桂校区明德楼515室。

特此通知。


 桂林医学院院长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