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 作者: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
  • 编辑: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20-08-11

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认定的第四批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本实验室依托于桂林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以神经系统疾病的发生发展机制及脑的高级认知功能为研究方向,从不同层次水平研究神经系统发育、学习与记忆、认知与行为以及脑衰老等神经活动,探索神经退行性疾病、脑血管病、神经系统肿瘤、认知与学习障碍等神经系统疾病的发病机制。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启动2020年度开放课题的申报工作。

开放课题申请人应是本重点实验室以外的科研人员,具有副教授或副研究员以上职称,或已取得博士学位。不具备以上条件的申请者需有2位高级职称研究人员的推荐方可申请。开放课题申请指南与申请书请在附件中下载。

拟申请2020年度开放课题的人员请于2020年9月30日前,将《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电子版发至重点实验室邮箱,并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一份为原件),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后交到重点实验室。重点实验室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所有申请项目进行评审,根据评议情况择优资助。

联系人:李良贤

电 话:15978050954

E-Mail: sjswx@glmc.edu.cn

地 址:广西桂林市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科学实验中心大楼600室

邮 编:541100


附件:1.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2.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请书


                    广西脑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