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广西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提供《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全额奖学金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xjyxy
  • 发布时间:2020-03-27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我区援鄂医疗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不惧危险、英勇“逆行”、冲锋在前、日夜奋战,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广西医务人员专业、敬业、奉献的良好形象,诠释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为遏制疫情蔓延,保卫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专门从事学历与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单位,积极组织校内高水平师资,用新模式培养复合型高水平健康管理人才,2019年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国家职业资格《健康管理师(三级)》职业资格培训班。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授课的模式,注重学员能力提升,开设面对面论坛及实地考察、案例操作等培训方式,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深得学员好评。

为表达对战“疫”英雄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支持。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有意向参加桂林医学院国家职业资格《健康管理师》培训的广西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提供全额培训奖学金(人民币2680元/人)。

报名方法:

1、微信搜索并关注“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公众号,点击“培训报名”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在报名系统“本人身份”处选择“广西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在“报名培训专业和级别”处选择“健康管理师(A套餐)三级”。

2、桂林医学院继教院工作人员联系学员并核对相关信息,并为符合要求的学员发送教学计划、开通健康管理师培训网络课程、配备专属班主任及教学秘书。

3、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郑老师0773-3560365 18172635889(同微信);孔老师0773-2295125。

网址:https://www.glmc.edu.cn/jxjyxy/

地址: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疫情退去,我们相聚桂医!

 

桂林医学院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