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20-03-25

校直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已正式启动,现把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桂教办〔2020〕91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教职工开展申报工作,并于2020年5月12日下午下班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两份交到人事处师资科(明德楼415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师资科shizike@glmc.edu.cn邮箱。

申报材料要求:请按文件附件1《申报材料》要求,提供相关申报材料。其中《单位推荐意见表》在申报人打印申报表时自动生成(申请人在网上报名阶段此表不在报名系统中显示),推荐意见应由申请人所在院系针对每位申请人进行手工填写,同时将推荐意见做成电子版(word版)发送到上述师资科邮箱。

联系人:邓    18178366210

杨柳杰  13978381127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桂教办〔2020〕91号)


              桂林医学院人事处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