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报告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szb
  • 发布时间:2019-12-05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自治区教育厅决定开展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报告征集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12月8日前。

二、征集内容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相关的调研报告。

三、征集对象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

四、征集数量

学校将择优报送调研报告6--8篇,每篇作者人数不超过3人。

五、调研报告推荐要求

(一)主题鲜明。调研报告应紧密结合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围绕涉及思政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做到反映情况准确客观,分析问题严谨深刻,对策建议科学合理,有针对性、创造性和可操作性,注重调研报告对推动工作、促进问题解决所起的作用。

(二)文笔简练。调研报告要思路清晰、结构严谨、层次清楚、语言凝练、逻辑性强、文理顺畅。文章篇幅控制在8000字以内。

(三)格式规范。用word格式制作,页面设置为上边距3.6厘米、下边距3.0厘米、左边距2.8厘米、右边距2.8厘米,行距29磅。题目的字体用2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一级标题用3号黑体,二级标题用3号楷体_GB2312,正文用3号仿宋体__GB2312。文章结尾处注明作者姓名、单位、第一作者职称、邮箱、手机号码等信息。

六、其他事宜

(一)所推荐调研报告的复制比不得超过20%,作者本人发表过的作品可以参加。

(二)自治区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各高校报送的调研报告进行评选,并为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

(三)请有意参与者 12月8日前将调研报告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马克思主义学院邮箱:mkszyxy@glmc.edu.cn

未尽事宜,请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及电话:饶老师,3680283。

 

附件: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报告汇总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