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
  • 发布时间:2019-12-05

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系、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19〕80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通知如下:

一、撰写要求

1.任务涉及部门:院长办公室、教务处、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基建处、后勤处、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信息中心、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生物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口腔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外语部、体育部。

2.文字要求:请各相关部门根据写作提纲分配的任务(见附件2),以写实的手法撰写,简要分析基本状态,突出工作亮点、成就和经验,准确把握存在的问题。

3.数据要求:请注意核实重要数据,并填好相应附表(附件2中有要求的请用附件表,其他的可自己另行制表)。各项数据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4.基本数据采集截止时间:与当年高等教育统计年报(高基报表)和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时间相同,主要数据应保持一致。统计时间口径是:

财务数据(如经费、工资等)按照自然年度计算,截止到2018年底;

教学数据(学生、教师、专业、课程等)按照学年度计算,为2018—2019学年(即2018.9.1-2019.8.31);

一些不具可比性的动态数据,可以截止至定稿前。

5.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作为每年常态性工作,文字可参照往年报告,但应有所修改完善,特别要突出反映有进展、有成效的工作。编制后的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将在学校信息公开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完成时间及统稿要求

请各相关部门于12月6日前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见附件4)发送至院办邮箱。各部门负责撰写的内容经部门领导审核后,签字的纸质版于12月12日前交院办汇总,同时电子版分别发送至院办邮箱bgs@glmc.edu.cn和教务处邮箱jwc@glmc.edu.cn。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由教务处负责文字统稿,院办负责数据统稿。为方便联系,请各联系人加入QQ工作群237069376。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黄老师5893585、院办雷老师5898578。

附件:1.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19〕80号)

      2.桂林医学院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写作提纲及任务

      3.桂林医学院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仅供参考)

      4.报告撰写部门联系方式统计表

                                                                                                 桂林医学院

                                                                                                2019年12月5日

  • 附件【附件1-4.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