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的紧急通知
  • 作者:学校保卫处
  • 编辑:wzbwb
  • 发布时间:2019-05-16

学校各单位、部门

2019年5月8日和5月16日,桂林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支队对我校临桂校区、东城校区进行了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指出了我校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我校立即进行整改。

为落实整改要求,防范电动车引发的火灾事故,根据《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场所消防安全规范》文件规定: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三个决不能”,决不能进楼入户、决不能违规充电、决不能停放在楼梯间及居民楼道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东城、临桂两校区所有停放在地下停车场和学生公寓架空层的电动车,限期移至学校指定的临时电动车停车场停放。具体如下:

一、限期整改的地下停车场

(一)东城校区:图书馆地下非机动车停车场、学生公寓10栋地下停车场、13栋地下停车场。

(二)临桂校区:明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科学实验中心、图书馆等地下停车场。

二、临时停车场设置:

(一)东城校区

1.科教楼西侧道路。

设在科教楼西侧道路,暂时取消机动车位。

2.风华苑东侧的排球场。

设在排球场内。

(二)临桂校区:

1.南侧围墙道路

设在南十字路口至学生公寓12栋围墙边道路。

2.图书馆西侧围墙边道路

3.明德楼东侧围墙边道路

4.科学实验中心东侧围墙边道路

三、按通知要求2019年5月17日至5月19日晚20时止,学校东城、临桂两校区内所有电动车在截止期限内全部停放至指定的电动车临时停车场。


桂林医学院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