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率队赴广东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作者:阳荣华
  • 编辑:黄胜奇
  •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0日至12日,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一行先后赴深圳、佛山、江门等地深入医疗卫生企事业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抢抓就业关键期,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

活动期间,张志勇一行先后与弗劳恩科技、深圳市美雅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大学总医院、佛山市中药控股成药营销中心、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台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圳市好口碑医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睛睛医疗美容诊所等单位开展交流座谈。会上,张志勇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对校友和企事业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谢意,并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办学条件、学科建设、科研能力、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能力以及更大升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走访,使学校和企事业单位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调整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教学相长”,促进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立,努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满足事业需要的有用人才,真诚邀请对方到校选聘毕业生。与会企业负责人感谢我校培养了优秀的医药卫生人才,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给桂医学子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在我校校友开办的企事业单位,张志勇一行通过深入、广泛地交流,仔细了解校友们的工作生活和职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学科专业设置、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向、就业服务能力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并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友办、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药学院、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参与调研。

(文、图/阳荣华 审核/谢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