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暨2022届广西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工作布置会
  • 作者:刘仕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20日上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暨2022届广西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工作布置会,副院长马献力、院长助理覃克强,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学工办主任、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做了分析,并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动员。随后,对2022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筹备工作做了安排布置,与会人员就“双选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覃克强强调,在国外疫情持续、国内疫情反复的大环境下,必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就业工作,确保“双选会”的顺利进行。

最后,马献力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双选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毕业生就业是重要民生工程,也是社会稳定的基石,各二级学院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就业新形势,严格落实就业工作的“一把手”工程,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将就业工作抓实抓细;二是高度重视“双选会”准备工作,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注重细节、热情周到,以举办自治区级双选会为契机,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提高用人单位满意度,密切与用人单位的关系;三是本次双选会要做好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安全有序。

(文/刘仕 图/李丽雯 审核/黄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