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20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再创佳绩
  • 作者:余璐璐
  • 编辑:余璐璐
  • 发布时间:2021-08-10

8月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第20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田径场圆满落幕。本届赛事由浙江大学承办,以“逐梦新时代,青春绽芳华”为主题,共设甲组(阳光组)、乙组(高职高专组)、丙组(高水平组)、丁组(超级组)4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55所高校的2700多名学生运动员参加。

我校田径队在本次比赛中,共选派了1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5天激烈角逐,在教练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桂林医学院获得甲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七名,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在各单项中共获得1银2铜,1项第四、2项第七、1项第八的佳绩,同时收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男子4×400米接力和男子100米再度刷新学校记录。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作为高校体育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历经30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旗下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本次大赛不仅是对我校田径队教练员团队训练能力和运动员竞技水平的全方位检验,而且也我校提供了一次与全国其他高校的交流沟通机会,对于我校体育工作未来的发展有重要影响,也为学校“更大”工作添彩。


(文、图/余璐璐 审核/唐敏红)

教练与队员合影

团体总分

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