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2021年全委(扩大)会议
  • 作者:潘艳红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19日上午,校党委召开第七届委员会2021年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研讨“十四五”规划和暑假有关工作安排。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定力,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强化理论武装,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突出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担当作为;要站稳人民立场,全力服务师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通报了校党委2021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并就“十四五”规划再次征求意见。全体参会人员在认真研读“十四五”(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格局、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会议强调,要充分吸收本次会议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继续修改完善规划,使规划更具有全面性、战略性、前瞻性和创新性,能更好地指导学校“十四五”建设发展。

会议指出,期末和暑假已经临近。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作风做好工作,始终保持工作定力,紧盯重点任务,守住安全底线,集中力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重大项目建设、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重点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安全,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潘艳红 图/李丽雯 审核/魏航)

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主持并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