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财经工作务虚会
  • 作者:吴颖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7-16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财务收支管理工作,保障学校健康发展,7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财经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财务处对我校2021-2023年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生学院汇报了我校同等学力工作情况,后勤管理处提出了开源节流的具体措施建议,科学实验中心汇报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实验动物大楼、实验中心大楼节能减排情况,继续教育学院介绍了近几年的成教招生和收入情况,并对影响因素进行分析,提出解决方法及保障措施,弘德资产经营公司汇报了学校所属企业及未来三年的预计收入情况。

随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就有关开源节流的具体措施及责任分工进行了讨论,最后,张志勇作会议总结,他表示下一步要落实好各部门提出的措施办法,要制定政策支持,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文/吴颖 图/李丽雯 审核/陈宜高)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