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中层干部会议
  • 作者:孙可歆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1-15

1月14日下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多功能会议报告厅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学校领导黄照权、张志勇、王赣华、陈旭、辛懋、马献力、谢忠文、李清华、周国增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志勇主持。

张志勇围绕建博更大、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水平、招生就业、附属医院建设、基础建设、民生福祉等方面,简要梳理学校2020年主要工作,并就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更名大学、博士授权点建设、学科评估、十四五规划编制等相关工作作具体部署。

黄照权充分肯定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成绩,并就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学校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定决心和信心,狠抓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积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实现“十四五”各项工作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孙可歆 图/李丽雯 审核/彭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