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部门负责人落实部门工作述职评议会
  • 作者:李丽雯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1-15

1月14日,我校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年部门负责人落实部门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出席会议,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党代会、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志勇主持。

述职人员采取PPT汇报的方式,总结汇报了部门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创新突破,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新思路。

年度述职评议会是学校各部门工作考核的重要部分,通过责任落实督查与总结工作经验相结合,述职评议与展示交流相结合,促进校内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互动协同,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不断提升。

会上,评议人员分别对学校行政教辅部门、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图/李丽雯 审核/崔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