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志勇给教务处、教评中心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作者:杨冬业
  • 编辑:孙学荣
  •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21日下午,院长张志勇在临桂校区明德楼201会议室为教务处、教评中心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教务处、教评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张志勇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为党课题目,深刻阐述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核心要义。他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学懂学通和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新要求、新气象。

张志勇在讲课中勉励教务处、教评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全面系统的学、深入思考的学,融入历史意识、时代意识和实践意识,联系桂医发展实践,结合自身具体工作实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好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在实践中创新,做到全校教学的管理精准、保障精准、服务精准,努力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培养一流人才,不断取得新的教学成果。

党课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表示,通过张院长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成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杨冬业 图/孙学荣 审核/李建周)

院长张志勇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