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临桂职工住宅区项目荣获广西建筑设计及建设工程最高奖
  • 作者:覃克强
  • 编辑:唐春晓
  • 发布时间:2020-09-08

近日,我校临桂职工住宅区项目传来喜讯,由桂林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承担的我校临桂校区职工住宅区(5#-18#、20#-23#、26#-30#、33#-36#)项目,被评为2020年度桂林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成果工程设计一等奖及2020年度广西优秀工程勘察设计成果建筑设计一等奖。由广西建工建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建设有限公司及广西兴华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9#、10#、18#、19#、20#、21#、22#、23#、25#、26#、27#、28#、29#、30#、32#、33#、35#、36#工程荣获2020年广西建设工程“真武阁杯”奖(最高质量奖)。

临桂职工住宅区项目是我校一项最大民生工程,目前已交付1-3期工程28栋1895套住房。学校领导对职工住宅区建设高度重视,成立临桂县桂医置业有限公司并从学校、附院抽调人员进行开发建设。近十年来,公司人员呕心沥血,忘我工作,住宅区先后进行5次规划调整,不断优化、提高品质;在工程建设中,严格管理,克服重重困难,1-3期工程于2018年底顺利竣工交付。桂林医学院临桂职工住宅区被誉为广西高校职工住宅区的“标杆”工程,高品质、优美的安居环境洋溢的是职工的幸福感,体现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真情关爱!


(文/覃克强 图/唐春晓 审核/覃克强)

区设计一等奖

市设计一等奖

“真武阁杯”奖(一)

“真武阁杯”奖(二)

“真武阁杯”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