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黄俊华到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20-03-18

3月17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黄俊华一行到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宁、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雄彪、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杜振宗、桂林市副市长兰燕等领导随行检查。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院长张志勇、院长助理覃克强参加调研座谈会并陪同检查。

黄俊华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隔离医学观察区、学生食堂等重点区域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黄照权就我校疫情防控、开学前准备、线上教学、毕业生就业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我校防控物资储备、新学期开学方案和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

黄俊华对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黄俊华强调,一是要科学准确判断广西当前疫情形势,认真按照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有关要求,做细做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继续抓实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结合实际,做好分批次、错时有序组织师生返校。三是要充分发挥医学院校专业优势,加强对师生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稳定。四是要做好线上教学,保质保量上好每一节课,做好疫情前后教育教学有机衔接,切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

(文/陈志娟 图/亓茂竹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