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带队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20-03-17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3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对临桂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研判和指导。院长助理覃克强及党办院办、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黄照权一行先后到国际交流中心、学生食堂、西街、学生宿舍、学校大门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查看,认真检查出入口测温通道、物资储备、防疫设施、防疫消杀等环节,重点了解了学校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场所的设置情况、开学前准备工作的运行预案和物资、人员准备等情况,就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和指导。

此次检查指导,梳理排查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反馈、现场办公,补齐短板、补强弱项,强化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地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科学、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文/王玲珍 图/亓茂竹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