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20-03-10

3月10日下午,院长张志勇、副院长辛懋带队深入临桂校区,就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布置和要求,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院长助理覃克强及党办院办、纪委、宣传部、学工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研究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国际交流中心、学生公寓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地的运行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春季开学准备的相关举措和下一步工作的重点、难点。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各部门、各单位疫情防控及开学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部署要求。校领导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的有关通知要求,统筹兼顾、精准施策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把问题和困难考虑得更多一点,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的方案和预案,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安全有序进行。

(文、图/陈志娟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