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第一督查组到我校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20-02-19

2月18日、19日,桂林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督查绩效办主任黄立平率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督查组到我校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学校副院长辛懋、院长助理覃克强及党办院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卫生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我校就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具体措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向督查组作了介绍。督查组认真查阅了我校制订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重点防控人员管理台帐、“日报告”工作台帐、消毒台帐等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师生进入校园管理,职工住宅区进入管理,疫情报告、排查、隔离措施等情况。督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督查组先后走访我校临桂校区、东城校区、乐群校区,分别对三个校区的教室区、预备隔离观察区以及临桂职工住宅区、少爷塘住宅区进行了实地察看。

(文/陈志娟 图/陈志娟、徐玉萍 审核/秦媛)

督查组听取学校汇报

实地走访(一)

实地走访(二)

实地走访(三)

实地走访(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