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到附属口腔医院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20-02-11

2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到附属口腔医院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指导疫情防治、医疗物资保障工作。他强调,附属口腔医院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上级部门相关要求,积极投入疫情防控攻坚战,采取有力措施,克服一切困难,加强攻坚力度,加强医护人员自身防护,全力阻断疫情传播,为人民群众及医务工作者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黄照权实地查看了附属口腔医院门诊大厅、预检分诊处、诊室等地,详细了解了医护人员防护、出入人员排查、预检分诊流程、环境卫生消毒等具体情况。

黄照权要求,附属口腔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一是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全力打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二是要深入细致做好全院人员出行信息摸排和医院出入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做到全员覆盖,不留死角,不漏一人,科学防控。三是要做实做细一线医护人员防疫保护,严格规范各项操作流程,加强环境卫生消毒,确保所有工作人员防护到位,防止发生院内交叉感染。四是在抗疫的特殊时期,要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爱护,积极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解除后顾之忧。五是要多渠道想方设法,破解物资保障不足的难题。他希望附属口腔医院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果断决策,共克时艰,互帮互助,为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图/彭靖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