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会及典型事例分析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19-12-05

按照自治区与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4日,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动员会及典型事例分析会。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主持会议。

黄照权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一项光荣传统和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法宝,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党内监督的一种重要形式。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促进班子廉洁从政、团结协作、开拓进取、高效务实,对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对落实好学校中心工作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通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要求、扎实推进,突出重点、强化整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将之当作检视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典型事例分析会上,学校党委从近年来学校各级领导班子或者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中,从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较大的事例中,选取出 “我校在加强思政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作为典型事例进行分析讨论。各位常委严格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深入剖析典型事例产生的根源,做到分清责任、认领任务、边查边改,为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奠定基础,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成效。

(文/许玲 图/亓茂竹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