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获一等奖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szb
  • 发布时间:2019-12-04

11月26-29日,由五省(区)教育厅联合主办,广东省教育厅承办,南方医科大学协办的2019年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广东、广西、海南、江西、云南五省(区)的5个代表团共100多名代表参加本次大赛。

桂林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明翠老师作为广西区的代表参加了本次精彩的角逐。在比赛中刘明翠老师授课逻辑性好,有理论深度,讲解思路清晰,案例生动接地气,亲和力强,机智回答评委提问,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以优异成绩夺得大赛一等奖。这是广西代表团获得的唯一的一等奖,展示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实力,表明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效,体现了学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孔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