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委书记黄照权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黄照权在明德楼508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层次人才专题调研座谈会,高层次人才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照权首先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及要求,指出本次调研是按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采取多种形式、不同渠道征求意见的一次具体行动,应该做到直面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扎实整改、务求实效,希望大家紧紧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地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满怀爱校之情,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学校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等方面,作了坦诚、具体、深入地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黄照权强调,本次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坚持问题导向,为了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反映的问题很有针对性,对深入检视问题、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推进开展好主题教育有很大帮助,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整理形成检视问题清单,进一步研究整改的务实举措和管用办法。黄照权要求,下一步要广泛开展更深入调研,切实将基层情况摸准、摸透,准确梳理出亟需解决的问题,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找准路径,扎扎实实将问题整改到位,坚持以整改促发展,真正使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见效。

(文/覃耀飞 图/陈志娟 审核/马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