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校巡视指导基层党支部工作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专家梁方海、姜卓茂,到我校对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巡视指导。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马献力,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秦媛,统战部部长、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李海林,纪委副书记、行政监察室主任张义红,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我校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专项报告。随后,分别走访调研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药学院党委学生第四党支部和基础医学院党委机能学党支部,认真听取党支部书记汇报,仔细查看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资料,与支部党员亲切交谈,并查看了校园主题教育宣传板报、设施等。

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给与了肯定,认为我校能按照党中央及自治区党委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能充分利用易班等新媒体平台、采用新颖的媒介开展主题教育,同时对我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马献力表示,学校将继续高质量高标准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增强党支部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规范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引导每名党员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找准差距,抓好落实,推动学校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图、文/许玲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