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19级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07-13

7月12日下午,我校东城校区迎来2019级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报到,首次启用研究生新生迎新系统,线上和现场报到同步进行,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来自全国各地的173名硕士研究生新同学顺利完成一系列入学程序。

研究生学院、研工部的老师及研究生会、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给新生办理核验证件、指导缴费、登记信息、收集党团材料等手续,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组织在校研究生帮助新生搬行李、指引道路、打印相关资料、提供饮水等工作。老师、同学们的真心、真情服务让新生感受到了桂医大家庭的温暖,给新生和家长们留下美好的印象。

研究生学院、研工部负责人到迎新现场,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同时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刚入学的研究生新生,叮嘱安全注意事项,给他们送上最真挚的关心和关怀,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迎接人生旅程中的新挑战。

                                  文/李美含 图/向慧 审核/肖湘君、周燕园

                                                           新生报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