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情景剧《传承 · 银杏树下的大爱》获全区2019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比赛第二名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lcxy
  • 发布时间:2019-05-10

 

 

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精心筹划,将医院的全国模范护士、老护士长刘瑞芹影响全院老中青三代护理人的感人故事,以情景剧演绎形式首次搬上了大舞台。

这场根据刘瑞芹真人真事改编的情景剧《传承·银杏树下的大爱》,于5月8日晚在广西艺术学院汇演中心举办的“广西护理学会2019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暨颁奖晚会”上亮相,平凡的人演绎平凡的事,短短几分钟的剧情演绎出人性的光辉和护理人非凡的力量!

当晚,文艺演出汇聚了来自全区各大医院及各市护理协会选送的18个优秀演出节目,经过专家评委打分,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选送的《传承·银杏树下的大爱》最终脱颖而出,以9.58的高分获全区2019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比赛第二名,获颁发二等奖。 

广西护理学会对全区一批优秀护理部主任、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等进行了表彰。其中,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廖春燕被评为自治区优秀护士长,雷丽华、齐文天被评为自治区优秀护士。

                                   (文/图:支荣 编辑支荣 审核刘燕)


                    


附属医院领导向受表彰的职工表示祝贺并合影

 

剧照

剧照

                              节目产生共鸣

节目产生共鸣

全国模范护士:刘瑞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