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第一批教师教学水平授课考评
  • 作者:彭志洁
  • 编辑:彭志洁
  • 发布时间:2022-05-18

为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激发教师潜心教书育人,钻研教学、参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5月17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一批教师教学水平授课考评工作。考评结果将作为教师参加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的重要依据。

为保证考评工作的公平公正,考评专家组由不同学院学科、经验丰富、教学效果优秀的校级督导组成。在正式考评前,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专家组预备会,强调考评过程一定要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牢抓评分要点和标准,为我校的教师队伍建设严格把关。

本次有来自各学院的15位教师参加了考评,考评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表现等方面。大部分参评教师准备充分,教学重点和难点把握分析准确,教学内容充实,教态端正,条理清晰,教学内容组织合理,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学内容的展示。

开展教师教学水平考评工作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保障课堂教学质量的有效措施。同时,对加强我校教师整体的教学意识、教学投入和教学水平提升具有良好的助力作用。

(文、图/彭志洁 审核/杨兆、简洁)

参评教师展示(一)

参评教师展示(二)

考评专家组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