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技能训练营】 2021年第四期教学技能训练营圆满结束
  • 作者:韩冰雪
  • 编辑:梁锦炎
  • 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21-23日, 我校第四期教学技能训练营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N412智慧教室顺利完成。本期训练营由药学院戴平、生物技术学院陈莉、大学外语部廖雯琦、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陈玲等4人组成训练营教学团队,来自各二级学院(系、部)共10名教师参加培训。

训练营通过“体验——反思——内化——实践”的学习模式,围绕教学方法、课程思政、参与式学习活动、教学伦理等四个部分对教师进行培训。教师在主题学习、团队协作活动、迷你教学演练及有效反馈的训练过程中,反思不足,进一步完善教学设计,提升授课效果。

训练营结束后,参与教师纷纷对本次训练营的开展给予了肯定,表示一定会将所学到的技能及教学方法在课堂上进行实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提升。

(文/韩冰雪 图/梁锦炎 审核/李荔)

参训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