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 作者:杨业容
  • 编辑:王丹
  • 发布时间:2021-01-07

1月6日,我校在临桂校区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总督学孙莉、校级督导及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督导专家分别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主要围绕课堂教学过程、课堂教学改革、教研室教学活动等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并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学风与教风建设、专业建设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总督学孙莉指出,督导工作归根到底要抓课堂教学质量,主要做好检查、评价、监督与指导工作,要形成“评价-反馈-提高-创新-反馈-提高”闭环监控,建议督导专家要及时反馈、跟踪指导,促进教师运用新的教学理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水平。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白玲对督导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督导专家提出的部分意见和问题进行了解释,表示教评中心将对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也建议大家将本次会议信息和精神带回本部门,落实到工作中。

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督导工作以督为基础,导为重点,以督促管,重在提高。

(文/杨业容 图/王丹 审核/李荔、白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