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2020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 作者:康成
  • 编辑:张宇飞、康成
  • 发布时间:2020-07-10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安排,2019—2020学年度下学期期末考试于7月9日结束。本次考试在我校乐群、东城、临桂三个校区以及南溪山临床医学院和第二临床医学院同时举行,共组织考试课程122门次,219场次,考试人数约1.1万人次,参加监考工作的教职工444人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成立以校领导为组长的巡视小组,教务处、教育质量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工处进行了联合巡视。副院长马献力参加了考试巡视,他强调要严格考试纪律,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以考风促学风带教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全面提升教学效果。

此次期末考试安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考场座位,采用分班、分考场、进行网络考试等方式考试组织工作。同时在试卷命题、考试安排、考试诚信教育、监考组织、巡考安排等方面狠抓制度建设和工作落实,通过规范考试组织、加强巡考、增强监考教师责任心等措施,确立了以考风促学风带教风的育人导向。

本次期末考试各考场监考教师恪尽职守,考生精神饱满,考场秩序严肃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及配合下,本学期末考试在紧张、严肃、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文/康成  图/张宇飞、康成  审核/李建周)

笔试考试现场

计算机机房网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