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2020学年度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情况现场汇报会
  • 作者:廖锦锋
  • 编辑:廖锦锋
  • 发布时间:2020-07-09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教学工作中心地位,鼓励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根据2019-2020学年度“本科课堂教学改革奖”的评选要求,于7月7日下午和7月8日下午举办了2019-2020学年度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情况汇报会,各教学单位推荐的45位候选人均进行了汇报。

各位候选人围绕教学改革目的、教学改革设计、教学改革方法、实施过程及效果等方面,对各门课程实施教学改革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展示。各位教师根据课程内容特点灵活采用教学方法,并结合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凸显学生在课堂上的主体地位,在课堂教学中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尝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此次汇报会展现了我校教师坚持开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改革尝试,积极探索,勇于创新,逐步形成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

(文、图/廖锦锋 审核/汪丽燕、李建周)

汇报会现场

候选人作汇报

评委问答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