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练特色,找准人才培养落脚点 ——我校召开2019年二级学院教学改革特色项目汇报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wc
  • 发布时间:2020-01-09

根据二级学院院长本科教学工作考核安排,1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二级学院教学改革特色项目汇报会。学校原副院长孙莉出席会议,教务处、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及各二级学院(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汪丽燕主持。

会上,14位二级学院(系、部)相关负责人围绕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方法、评价方式等方面开展的教学改革,分别就本部门特色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参会人员听取汇报,并对各个特色项目开展评定。教务处、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进行点评。

孙莉总结讲话,对二级学院开展的各具特色的教学改革表示肯定。她指出,学校在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下提出了“不重视本科教育的二级学院院长不是合格的院长”,对如何让二级学院院长更加重视本科教育进行了积极探索,开展二级学院院长本科教学工作考核就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她希望二级学院找准切入点,进一步凝练特色、挖掘亮点,落脚人才培养核心任务,切实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文/黄轶旻 图/罗津 审核/汪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