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 编辑:jsfzzx
  • 发布时间:2019-03-08

2019年3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全体校级教学督导专家、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教学督导专家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统一部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维护教学秩序、促进青年教师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对教学督导专家们给予高度评价。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根据各位专家在上学期督导工作中提出的很多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研究,并积极推进整改工作。会上明确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重点:继续推进“一对一”精准督导,全程、全面地指导青年教师教学工作,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发展;广泛收集教育教学相关信息,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谏言进策;推动二级学院及教研室教学督导及监控工作,扎实落实三级管理制度。

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措施。不断创新督导工作模式,持续加大督导工作力度,对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促进人才培养质量起到重要作用。学校将全面、扎实地强化督导工作,为促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工作作出积极努力。

(文/王丹 图/梁瀛尹 审核/白玲、李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