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树部门新风气

    发布者:后勤处  时间:2022-12-20  

    12月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上级党委要求学习贯彻《桂林医学院“官气”十足、衙门做派、工作纪律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专题大会。

    会上,高东处长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 围绕《桂林医学院“官气”十足、衙门做派、工作纪律问题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后勤各科室严格按照学校劳动纪律规定执行。要求全体后勤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工作纪律与绩效考核方案。

    刘义威宣读了《桂林医学院工作纪律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曾令中宣读了《桂林医学院劳动纪律管理规定》(试行)。

    本次现场会推动了后勤劳动工作纪律要向更高要求迈进,将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和《桂林医学院“官气”十足、衙门做派、工作纪律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为契机,继续用好监督管理权。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悟,并结合自身实际、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表率。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思路,优化服务流程、拓展服务内容、满足师生多元化的需求,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文/曾令中 吕凤琳 图/梁洁欣 审核/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