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周国增到定点帮扶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发布者:乡村振兴办  时间:2022-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我校定点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2022年12月8-9日,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到龙胜各族自治县定点帮扶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学校乡村振兴办负责人和县、乡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脊镇江柳村,三门镇交其村,平等镇平熬城田村乐江镇同乐村西腰村等6个定点帮扶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周国增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驻村干部工作环境,悉心询问驻村干部生活工作情况,并给他们送上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勉励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发挥自身优势,安下心来工作,俯下身子搞服务,圆满完成驻村各项工作任务。

    同时与县、乡、村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周国增指出,年终将至,在做好表卡册填报的同时,要与脱贫户认真核对收入情况,实事求是填报。其次要主动入户走访,要多与脱贫户交谈交心,得到他们的认可,提高满意度。最后要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列出工作任务清单,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文、图/乡村振兴办  审核/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