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桂林医学院乡村振兴工作专班到帮扶村开展工作检查

    发布者:乡村振兴办  时间:2022-1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认真落实帮扶责任,桂林医学院乡村振兴工作专班于119日至11日,深入各帮扶村开展工作检查。

    工作专班深入龙脊镇江柳村,三门镇交其村,平等镇城田村、平熬村,乐江镇同乐村、西腰村,与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两委开展座谈,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工作台账和帮扶手册等,全面了解驻村帮扶各项工作情况。同时针对年终乡村振兴各项检查考核工作,提出了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对标对表,逐项落实;细致认真,不出硬伤;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等要求,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学校各帮扶村第一书记均表示,一定尽心尽力,认真工作,以“交答卷”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成绩迎接检查考核,不负学校重托,不负龙胜县人民期盼。

    (文、图/曾宪山、杨凯  审核/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