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后勤党支部召开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培训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2-11-11  

    为了加强对勤工助学学生的教育管理,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服务水平,11月7日,在16栋党建活动会议室,召开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岗前培训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高东主持。

    会上,高东强调,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作为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的重要载体,一是帮助学生提升专业技能;二是帮助学生了解岗位工作内容,更好地投身各岗位,通过实践应用锻炼成长。希望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勤工助学态度,并且还要学会合理地安排时间,不要影响学习。

    随后,指导老师从心态调适、工作纪律、责任要求、工作意义、安全意识等方面对全体同学进行培训,要求全体同学按时上下岗,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加强与老师的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要有责任心和感恩心。

    (文、图/赵干   审核/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