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邹海凡   时间:2024-03-17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3月1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新疆兵团第二师焉耆医院、第二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铁门关市人民医院受邀到我院招聘毕业生。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曾怀才、党委副书记张国栋、学工办主任葛静、毕业班辅导员邹海凡以及30多名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招聘会。

在招聘现场,各用人单位分别进行了宣讲,他们通过PPT和视频展示等方式,对所在城市及单位环境、文化、薪酬待遇、招聘岗位和专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精彩的宣讲和图文展示激发了学生们的求职兴趣。在现场,各用人单位积极与学生互动,学生们热情回应,在提问过程中,宣讲单位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使学生深入了解了自己关注的问题。参会毕业生们反响强烈,纷纷现场投递简历。最后,李天禄等3位同学脱颖而出,顺利被第二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录取并现场签约。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机会,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还体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今后,学院将持续探索“家-社-校”协同促就业工作新路径,积极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

(文/邹海凡 图/邹海凡 审核/张国栋)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